close

早午餐  

 

 

週六,就是我的賴床日,好佳在我的工作休週休二日,

不像我其他的記者朋友們,休假日比較不固定,也養成我獨自吃飯的習慣。




我通常喜愛睡到陽光把我熱醒的時間,十一點,正是吃豐盛早午餐的絕佳時間點,不會太多,

對剛好想減肥的我來說,中餐也可以一起解決掉,美式總匯 panini,配上輕沙拉,我的最愛了!

 

走出家門,一邊享受著早午餐,一邊想著朋友們,現在做些什麼事呢?但我可以確定的是,一定不是跟我一樣在吃早午餐!

一定是邊焦頭爛耳的趕稿子,邊狼吞虎嚥的吃下手邊的食物;或者,邊場勘邊吃著微波食品?或許,連水都沒有機會喝........

 

 

哀,因為唸的科系是新聞系,朋友們漸漸的闖向新聞界,留我一人在公關行銷產業,

同樣加班文化盛行,原本是假日也容易被剝奪,

上一次我跟朋友們,東喬西喬的聚餐時間竟然是在週六的凌晨三點.......

吃到一半,還有朋友要回公司趕稿........

 

 

 或許,這就是我們『早餐等於宵夜』的宿命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2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