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滴  

 

一整週都在思考如何待人處世,
說話得經過大腦,
想掛客戶電話不能掛,
壓抑type髒話在與客戶的來往信件的衝動,
所以放假的時候,我喜歡一個人到處走走,感受自我。
 



任性地在週二睡到下午兩點,整理一下儀容,走經過松菸,
就撇見一長串的排隊人龍,著實地被吸引到,
這平日還可以排成這樣,感覺讚讚的。(yup,連加三週的班,我在今天翹班了。)



加入排隊人龍,下午三點,這草莓多拿滋可是震撼了我許久!



我非常喜愛草莓,
因為他也是,因為他是因為我而愛上草莓(有點娘);
從一球草莓冰淇淋感受滿滿的草莓酸甜味,現在想起來,是不是我知道未來的他,會因為我而喜歡草莓,所以我要先愛上草莓,才能相遇?
煉乳的甜,總讓整道甜點加了一百分,他說他喜歡看我吃到好吃的甜點,眼睛瞇成一直線的樣子;
衝著這句話,後面幾任男朋友,我都不曾這樣過了,至多回應一句「恩~好吃耶!」



我的死個性,常將特別給了最難忘的過去,因而影響至今,
變成了一個看不透的人,可這份草莓多拿滋,讓我眼睛又瞇成一條直線了~



「你這樣真的很好看。」

最特別的過去,總在不經意的時刻,觸動我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20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